Niagara Falls~Toronto~Ottawa~Quebec City~Montreal一圈八天七夜. 為何要去這兒? 因為有加拿大西岸住很久, 卻沒來過東岸的"Canadian"要搬回台灣了, 下次再來不知道什麼時候? 所以趁回台灣前趕緊來一趟. 這個路線1998, 2001有去過, 第三回居然相隔10年了, 尼加拉瓜瀑布倒是2-3年前有去, 但只有這趟住在對岸瀑布區.
Marriott房間看出去的樣子. 天氣看起來還不錯, 事實上出發前已經至少下了三週的雨, 下雨下的很煩了, 大概只有K隆星人喜歡這種潮溼的天氣.
P1090308.jpg
P1090302.jpg 
這個房間窗口左邊居然一根大柱子, 真煞風景. 拜託我是直接跟Marriott訂的, 不是Priceline.com, 也不給好一點的房間.

才說天氣不錯, 晚餐過後又開始傾盆大雨, 窗子上都是雨水.
P1090318.jpg
P1090331.jpg

隔天早上繼續下雨, 水氣大的幾乎看不到瀑布, Skylon Tower也看不到塔頂. 我們"這團"的人超懶, 沒去過的人也不想上去Skylon Tower(說實話也看不到東西), 坐船也跳過. 我也很懶得拿相機出來, 這種潮溼下雨天氣只有K隆星人提的起勁, 過去在Skylon Tower上拍很多, 沒有廣角境還分割好幾張拍, 之後再用軟體合併.
P1090335.jpg

中午之前到達Toronto, 天氣一樣不佳, 午後CN Tower才出現. 同樣一團懶人, 沒來過東岸的"Canadian"居然也不想上去. 我倒是很想參觀Roger Centre, Blue Jays的家耶, 可惜其他人興趣不大, 馬友友的音樂花園停車要$, 簡某人就不想去了, 不過現在好像也沒花, 季節不對嗎?!
P1090343.jpg
Toronto感覺變化很大, 市區一堆建築工地, 漂亮又新的住宅好多, 加幣比米金還值錢, 不知道有多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