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捲包這個名字還蠻有意思的, 不知道老外有用Spring Roll Bag來稱呼長這樣子的環保購物袋嗎? 我很土啦, 不知道環保購物袋還有名牌款, 以前是有叫簡某人去Whole Foods排隊買了三個微風廣場搶破頭的環保購物袋, 不過那個不太好用哩, 他還給我灑過咖啡, 洗不乾淨看起來很髒. 知道Envirosax這個牌子是因為有一次在Neiman Marcus購物, 結帳時跳出來問要不要順便把這個加入購物車? 我才知道這個牌子.
P1090115.jpg
Neiman Marcus賣的東西都不會太差啦, 搜尋一下一個大約要$8.95-$9.95, 剛好看到有個網站在特價, 一個$5.35-$5.90, 雖然款式沒有很多, 有打折比較重要.
P1090118.jpg
5個裡面挑了4個是Animal Planet系列, 上頭那個是Animal Planet的蝴蝶, 3個Animal Planet Kids分別是Panda, Kitty和Puppy, 真是超可愛的, 下回去超市購物人家以為我是愛貓愛狗人士, 事實上...貓狗我都怕, 很想去四川抱抱大熊貓倒是真的. 另外一個咖啡色比較樸素, 準備放簡某人車上置物箱備用, 其他4個我全要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