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買Camper鞋, 從來沒有偏好Camper或Birkenstock, 單純看在熊貓可愛臉蛋的份上, 年初FedEX Panda Express將兩隻ABC熊貓載回四川老家讓不少美國人都覺得非常捨不得! 04年去北京動物園有兩隻, "一堆人"隔著玻璃擠著看, 真希望快快有機會到臥龍抱抱大熊貓.
P1080403.jpg
結果太久沒有穿mary jane款式鞋, 到底襪子要怎麼配? 膚色Hue No-Show Socks還是會看到, 不穿襪子不能接受, 穿黑襪又很土, 還好站直看不到帶子, 若不是mary jane款式更好. 簡某人第一眼看到:"妳可不可以mature一點?" 怎樣? 太可愛了嗎?
P1080407.jpgP1080406.jpgP1080408.jpg
這年頭賣雙鞋還要拍影片放YouTube來行銷.



講到鞋子今年夏天還去買一雙Melissa Zig Zag鳥巢鞋, 一直是Crocs支持者, 但看起來總是有點隨便, 去年回台灣天天穿Crocs人字拖出門, 我公婆從來不講我, 但我公公生日請客那天, 出門前卻問我有沒有其他鞋子, 哈哈...可見也是看不下去. 當然有, 帶一雙Ferragamo, 結果我穿最正式, 正式過頭. 就是因為鱷魚鞋太休閒, 所以想說Melissa鳥巢鞋是平底包鞋, 看起來應該好一點, 結果還是退掉, 7號大的不得了, 有股怪異香味, 那麼薄的底怎麼走路? 我知道這幾年來ballet flats超級流行, 雖然每天沒有走幾步路, 車子開到停車場, 車子開進車庫, 大家都知道底太薄沒有避震支撐的作用, 奇怪還是滿街ballet flats? 每到冬天也會聽到有骨科腳科醫生說UGG對腳部的傷害, 但UGG我還是照穿不誤, 在簡某人眼裡UGG=UGLY, 每次有這種新聞一定大聲叫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