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去Costco, 原來Bagle一打才$4.99, 六個包裝一袋可以任選兩種口味, 真便宜. 自己做搞一個晚上還要燒水燙麵團, 水電瓦斯和材料成本應該都不只$4.99吧?! 自從開始自己做麵包, 已經N年沒買過外面的麵包, 連走過去看都沒有.
上個月超級沒勁做麵包, 長相怪異的Bagle兩批, 再次挑戰Outback Steakhouse麵包也普普, 加上簡XX又哇哇叫每天早上吃麵包肚子愈吃愈大, 做一批吃了快兩個禮拜. 結果外面買的Bagle還銷路真好, 才禮拜一就剩下不到半打, 結論就是外面的東西比較好吃, 馬上把吃麵包肚子愈來愈大的理論拋在腦後.
P1080061.jpgP1080195.jpg
P1080343.jpgP1080342.jpg

哎...既然Costco麵包便宜又好吃, 以後直接買一買比較快啦! 簡XX居然還問我~~那你那些機絲頭要不要拿去ebay賣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