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購買高階蔬果機拖很久了, 認識一位朋友有點小ㄎㄡ(開玩笑啦, 我們常常互相講對方ㄎㄡ), 在Costco看到Vita-Mix展示, 當場就買哩! 我是絕對不考慮Vita-Mix, 除了外型@%&*, 太高不好收納, 還要用攪拌棒? Blendtec在Costco也看過示範好幾回Total Blender Basic, 一直買不下手, 最近取消回台灣一趟的行程省了兩張機票$3600, 終於決定給它買下企! Blendtec型號款式好多, 有一年回台灣看到Sogo示範的是EZ款式, 現在米國有新款Total Blender WildSide, 和之前那個Basic好像沒差很多, 只知道不同的是容量3 Qt, Blade為4英吋, 差$30乾脆買新款好了, 但Amazon還沒有半個人評價, 希望不會踩到地雷.
P1080071.jpg
結果Amazon寄來的不是我所預期的, Amazon的標題是:Blendtec WildSide HP3A Total Blender - 3 Qt (96 oz) Container & 4" Blade, 下方說明有寫"6 Pr-Programmed Settings", 我看到這一句, 那就是按鍵有Ice Cream, Soup, Smoothie...六個這種, 圖片看起來也是六個按鍵那種. 結果不是, 按鍵為1234, 我不要這種, 只好退掉. (註: Amazon已更新照片為按鍵1234)
這個HP3A很怪, Blendtec自己網站沒有, 一堆網路商店賣的卻是這一款, 打電話去Blendtec問:你們最近demo tour到Costco是賣新款Total Blender WildSide? 還是Total Blender Basic? 結果回答還是賣Basic. 哎...我就很想要六個按鍵的WildSide, 只好直接向Blendtec買, 運費$19.62付的很痛.6
P1080124.jpg
還好寄來就是我想要的六個按鍵這種.

P1080125.jpg
顏色這樣是故意做成大理石紋路嗎? 被我退掉那台紅的顏色很均勻說.

P1080122.jpg 
舊的Cuisinart又要往地下室塞了.

喝了一個禮拜, 沒有想像中驚豔, 購買理由~~
第一: 豆漿, N年來我從沒間斷用鳳梨牌(貴夫人)配件很多的那組做豆漿, 組合配件洗配件我可以忍受, 顧豆漿鍋洗豆漿鍋好煩, 豆漿很容易溢出來, 不滾久一點又擔心有毒素, 鳳梨牌已經有將黃豆渣噴出去, 我再用布過濾, 豆漿鍋還是黏底很難洗, 過濾的布袋每次使用前還要燒鍋水燙一燙消毒, 真麻煩, 從頭到尾要站1個小時, 我知道果汁機打的豆漿沒有用鳳梨牌磨的好喝, 但是搞那麼多年實在很累, 即使不好喝不香, 省事就好, 連渣渣一起喝好像更營養?
實際上 ===> 雖然已經有心裡準備豆漿沒有鳳梨牌(貴夫人)好喝, 結果還真不是普通不好喝, 我知道會有豆渣一堆不說, 顏色不像, 味道差多了, 早上同樣喝一杯撐的要命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連豆渣喝脹氣的問題?

第二: 看Costco示範蔬菜濃湯好像很不錯.
實際上 ===> 還沒試.

第三: 蔬菜水果沒肚子多吃, 用喝的就可以多吃一點.
實際上 ===> 的確有多喝一點, 但每天時間就這麼多, 早上喝豆漿, 傍晚下班後吃晚餐, 飯後咖啡+甜點, 盡量晚上8-9點以後不要吃東西, 實在也沒有什麼時間再喝蔬果汁, 八點多再喝一杯, 整個晚上又撐的要命.

另外我也不打冰淇淋, 看到食譜要加這麼多cream真可怕, 冰沙這種東西我們也很少吃, 那麼晚了還喝冰的? 所以想想, 好像也不是真的需要, 使用的時候還要把耳朵塞起來哩!sad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