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買的Wii Fit Plus, 三月份了才拆開. 要不是CS無預警將倉庫內辛苦累積的資產全賣掉, 刻意收集三個等級不同的魔法樹果實, 可愛的巧克力牛奶...., 全部被自動賣光光, 我大概還不會開始來玩Wii Fit Plus, 哎...我要900多萬幹嘛? 我要保留農產品啊!ang_1
P1070182.jpg
玩了幾下, 照例成績都很差, 提不起勁繼續玩, 走路模擬騎單車那個比較有趣. 和Wii Sports Resort比起來, Wii Sports Resort裡頭比較多遊戲我愛玩, 願意重複去玩.els20.gif
另外冬季奧運剛結束, Mario and Sonic at the Olympic Winter Games也"弄"一片來, 這個遊戲去年10月就出來了, 連比我還電玩白癡的簡某人, 每次看到這個廣告都會笑.13
Anything in your pockets sir? Cling, Cling....Sonic戒指.11


行李箱打開Kinopio在里面.12

(這個影片聲音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