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記得往年是否也有, 這個週末在Costco買了這袋西西里來的橘子, 遠遠看到簡某人拿我還皺眉頭, 我喜歡吃容易剝的小橘子, 大橘子難剝塞牙縫, 後來看到是義大利來的有點興趣, 旁邊試吃攤位看到切好的水果嚇一跳, 橘色染上鮮血般的紅色, 大家都拿橘色部份較多的, 我偏偏挑一片染上很紅的顏色, 一吃驚為天人, 水份多又甜, 沒有籽籽, 這個讚.love06.gif16 
P1070185.jpg
拍照這顆紅色部份多了點(Blood Orange), 之前切一顆橘色2/3, 紅色1/3, 真是美觀又好吃.
P1070200.jpg
不過並非所有國外來的水果都喜歡, 前幾週簡某人買一袋以色列來的Sweetie, 長得像文旦, 他說一點都不甜, 沒什麼特別, 普通葡萄柚, 那袋Sweetie我是半顆都沒碰, 文旦葡萄柚我本來就不愛吃. 還有韓國超市買的甜柿也是以色列來的, 哎....現在人為了口腹之慾, 千里外送來水果都是要浪費石油能源啊!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