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有幾週冬季乾癢的不得了, 從台灣買了Yuskin寄過來, 米國有賣叫Yu-Be, 70g/US$24, 貴太多了吧? 台灣120g/NT$250, 買多差更多, 付郵資寄過來都划算(不過護唇膏是米國便宜), 總共買了3罐, 加手套腳套.
那個手套實在不怎麼樣, 薄的要命, 不用浪費一百塊, 和$39店(或是光南)賣的品質差不多, 腳套還差不多一點. 至於Yuskin, 我是不害怕小護士味, 不過效果沒有想像的好, 我只有拿來擦腳後跟和手, 擦完後乖乖穿上手套腳套鑽進被窩睡覺. 手呢~早上起來仍然乾到有細紋, 還是認份用歐舒丹20%護手那條. 腳後跟呢~擦了一整個禮拜感想, 我若用Barielle這條, 擦兩晚就可以達到Yuskin擦一個禮拜所改善的效果, 一整個覺得普通, 用完不會再買.
P1070045.jpg
關於Cetaphil, 因為歐舒丹Ultra Rich Body Cream用太兇了, 加上剛好Drugstore購物需要湊免運費, 便買一罐試試. 哇...真是便宜大碗又好用, 好推滋潤度也夠, 趁Costco有Coupon要再去囤積一些.
至於上個月有幾週乾癢的快抓狂不是僅僅擦乳液的關係, 身體乳天天都在擦, 一天都不敢偷懶, 後來才發現到, 剛好那陣子月見草油吃光光(持續吃了2-3年), Costco以前都有賣Nature Made的月見草油, 怎麼沒了? 我以為是暫時缺貨, 等阿等. 後來偶而看到有人說她住Colorado, 冬天一定要吃這個避免冬季乾癢. 我才發覺原來對皮膚也有幫助, 又看到月見草油和琉璃苣油(Borage oil)混合的也不錯, 但不知道有什麼有名的牌子有這兩種混合, 乾脆改吃Omega 3-6-9. 同樣天天擦身體乳, 結果Omega 3-6-9寄來那天吃第一顆, 冬季乾癢當天見效獲得改善, 第二天根本就不癢囉! 我沒吃綜合維他命, B, C, E...等什麼都沒吃, 這個Omega 3-6-9(或月見草油)倒是不敢中斷不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