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zy Horse Memorial
P1060197.jpg
愚公移山.
P1060237.jpg
按照比例34倍放大.
P1060230.jpg
除了門票, 多付$4有車車載到山腳下參觀並提供解說, 每年六月第一個週末開放登山到臉部那兒, 今年氣候超級差, 仍然有8,000多人來參加, 真是瘋狂. 目前預計要45年後完工, 除了這座山的雕刻, 山腳下還有大學, 體育館, 醫院, 博物館...等. 45年? 簡某人說他大概不在了, 我呢? 就算還在大概也沒體力再來. 目前每天只有5個人在上面工作, 難怪還要搞45年, 現在科技那麼發達, 衛星雷射定位炸一炸, 細部多些人手, 那需要那麼久?
P1060225.jpg
多捐幾百塊, 不用等每年六月第一個週末, 還是可以用車車載你到臉部那兒參觀.
P1060242.jpg
9/6是Korczak Ziolkowski的生日, 要是昨天來訪就剛剛好. 看了影片和聽司機解說後, 一向很ㄎㄡ的簡某人也大受感動, 一直催我捐錢, 石頭太重倒是懶得搬一塊回家.

Mt Rushmore National Memorial
P1060253.jpg
先去Crazy Horse, 一看到四位總統雕像, 真是小啊! Crazy Horse的影片也有說Mt Rushmore大約是Crazy Horse臉部旁邊那一塊大小.
P1060268.jpg
真的比我想像的小很多, 以前看圖片以為很大說.
P1060260.jpg
還好天氣不錯, 適合拍照, 有聽過別人說去的不是時候, 整片朦朦朧朧, 總統們的臉都看不到.

Badlands National Park
P1060289.jpg
我最喜歡Yellow Mounds這一段.
P1060309.jpgP1060305.jpg
有一段很好開, 停在某個Viewpoint時, Park Ranger居然跟在某位機車騎士後, 給他超速罰單, 實在很沒意思, 人家開開心心出來玩還收到罰單, 這就是幸運或不幸運, 我們也是超速在開.
P1060316.jpg  P1060294.jpg
早上Mt Rushmore比想像來的小, 這裡倒是比我想像的大多了, 我們還只開北邊那一段, 非常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