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請朋友來家裡吃牛肉麵, 開飯前朋友幫忙撈麵時, 問我有沒有撈麵的? 有啊, 台灣帶一隻來用好久了, 他說<這個也可以啦, 但我是說像爪子那種>. 喔~~說得也是, 一直都有看到, 我那麼愛吃麵, 怎麼沒有想到買一隻? 洗一隻Pasta Fork比洗台灣那隻輕鬆, 體積小好收藏, 台灣那隻要兩隻手, 配合筷子使用, 這個Pasta Fork一隻手就可以撈, 水瀝的蠻乾的, 很好用. 我在想撈水餃是不是也可以派上用場? 我們兩個人吃不到20顆, 就一顆一顆慢慢撈.3
P1050270.jpgP1050274.jpg
P1050269.jpg

Pasta Fork有塑膠, 不鏽鋼, 矽膠各式各樣, 本來想買OXO塑膠~safe for nonstick cookware, 但去BBBY看實品還是不放心, 覺得好尖好硬, 不鏽鋼更怕刮鍋子不考慮, 所以還是選擇Le Creuset, 很奇怪, 之前買的Le Creuset矽膠用具都是美國製, 這隻Pasta Fork是MIC, 我是沒有很排斥MIC啦, 既然其他矽膠用具美國製, Pasta Fork怎麼不同樣在美國做一做.15
講到煮麵, N年前從Sogo買一個日本製的Riken掌廚(理研)蒸鍋, 貴的半死不說, 難用的要命, 每次煮麵煮水餃, 總覺得水燒開速度好慢(一點都沒發現有導熱快), 等了老半天, 燒開後常常被嚇到, 會ㄅㄨˊ, 搬來這一直都沒用過, 大概被我冷凍五年以上, 上個月不死心, 那麼貴不用可惜, 再給它一次機會, 還是很失望, 已經拿樓梯把它放到kitchen cabinet最上層.7
同樣講到煮麵, 從台灣買了"無敵乾拌麵三元素", 如果我說還好啦, OK啦, 還行! 會不會變成笨蛋? 所以看不到國王的新衣? 東西本身是不錯, 文字包裝過度, 硬體包裝待改善, 這種包裝這個價格, 吃完後我是不會再買了. 倒是覺得老干媽香辣脆還讚! 配上自製麵條, 休息1-2個小時, 就是水果優格時間啦!16
P1050273.jpgP1050277.jpgP1050284.jpg

至於我的牛肉麵, 人家有稱讚喔, 不知道是不是客套啦?3 不過一直問怎麼做的? 牛肉可以燉的這麼軟嫩又不爛, 哈哈...有Le Creuset就成了! 不過聽到我說空鍋有13磅, 加上實際拿拿看, 還是搖頭放棄! 我還有一個Staub鍋一月特價時訂的, 預計五月才來, 好期待!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