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做了一些東西送簡某人朋友, 大概有8隻紅豆鯛魚燒, 8個魚鬆麵包, 一條圓型吐司模吐司, 300g麵粉x4批的中式麵條, 這位先生打電話來說:Costco這次Coupon有Mixer, 趕快去買一台吧!11
還要他講, 我早就看到了, 一直沒買不是$的問題(也不是說$多多啦, 省吃儉用還稍微可以負擔得起), 是沒地方擺啊, 這麼重的東西我沒辦法收到kitchen pantry搬來搬去, 一定要放在countertop, 問題是countertop已經滿的不能再滿了(pantry也是).6
Costco那台看樣子不錯喔, 475W, 價格比Amazon很多顏色Artisan那款325W的還便宜, 怎麼辦哩, 要不要買?15
其實我不做白吐司, 拿麵包機來攪拌也加減可以用, 但後悔只買1磅的麵包機, 最多只能攪拌300g的麵粉, 再多就聽到麵包機慘叫和發熱. 嫌1磅麵包機小? 其實我們家就兩個人, 而且我幾乎睡到直接吃中餐, 做包子和麵包當早餐, 也只有簡某人一個人在吃, 做一次就可以吃好多天, 有需要Stand Mixer來攪拌比較多的份量嗎? 想想大概只有饅頭和麵條才會攪拌較多的麵粉, 這樣要買一台Stand Mixer來佔位置嗎? 可是只要台灣一半的價格, 人家還得老遠搬回去或寄回去, 不買可惜, 實在傷腦筋.10
對了, 簡某人那位朋友, 送他女兒去跳舞離我們家蠻近的, 他說要趁等他女兒上課的時間來跟簡某人學琴, 簡某人居然不肯! 我說你怎麼那位壞心, 兩個人一起練嘛! <程度差太多!> 我說是喔(我覺得你也拉的很爛)? <你不知道, 我要練當然要跟比我厲害的人一起練, 以前我要和徐老大一起拉, 他叫我練10年再來, 本來就是這樣>.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