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真冷, 暖氣24小時叫不停, 就算擦La Mer, 每天睡起來臉還是乾的不得了, 以前在Walmart和Sharp Image買過普通的humidifier, 真不好用, 要換濾網要放殺菌劑又有水垢, 晚上睡覺又吵, 後來放棄不知道丟哪裡去了.
為了避免整天待暖氣房臉乾到痛, 就想買蒸臉器來蒸一蒸, 網路上好像沒看到說不好的. 至於買那一款? EH-SA50是2008年9月的新產品, 其實和2007年10月出的EH-2473一樣, 換個顏色而已, 今年同時還有一新款是EH-SA90, 多了可添加精油的設計, 本來是要買EH-SA90, 但日幣狂升, 加上考慮半個月價格又繼續調漲, 想想自己從來也不用精油, 精油功能免了, EH-SA50就好了.


日本直送, 含EMS將近一萬台幣.

拆開來有這些東西, 另外買了一加侖的蒸餾水, 不到一塊錢. 兩個禮拜來大約偷懶三個晚上沒用(太晚了所以省略), 消耗不到一半, 蠻省的. 對了, 說明怕發生過敏不適, 建議剛開始一週用2-3次就好, 大概我比較粗勇, 幾乎天天用, 還曾經早晚各一次, 仍然好的很, 有新玩具怎麼可能忍住不天天用, 最好是趁新鮮感還在, 還沒發懶時盡量用.



使用兩週後心得, 說實話, 沒有想像中的"驚艷", 大概是看他人網誌太稱讚反而有些許落差. 的確, 晚上蒸完後, 就算不擦La Mer, 隨便擦個全能乳夜, 隔天早上起來是不會乾到細紋一條條, 也曾敷Sisley藍色那條保溼面膜後蒸, 是不錯啦, 冬天蒸的熱熱很舒服, 但也沒有立即會感到多水嫩, 多Q多有彈性, 毛孔多乾淨...., 沒有! 只能說或許是我皮膚狀況太差, 暖氣房太乾, 所以才不像其他使用者這麼有效果. 總之~~如同剛剛所說, 冬天蒸的熱熱很舒服, 的確隔天早上有比較不乾, 反正就呆呆坐10多分鐘給它蒸也不累, 也不麻煩, 蒸餾水也不貴, 就繼續蒸吧!

題外話, 可能有人看了不高興, 當初在研究要買EH-SA50還是EH-SA90時, Google找出來的都是簡體中文, 還不少人已經擁有了, 中國市場和消費能力還真是大啊!

=========================================================

使用3-4週後心得~~

後來發現呢? 我都是洗完澡後在浴室使用, 可能是我浴室空曠乾燥, 蒸汽全部揮發到空氣中了, 空氣比我臉更乾啊!
因此採用土法煉鋼, 用EH-SA50蒸臉時拿一條浴巾包著(就像以前有人用臉盆裝熱水, 然後拿浴巾蓋住頭來蒸臉), 感覺好很多喔!
之前蒸臉時, 有時候會轉轉方向, 蒸左邊臉時右邊一陣冷, 蒸右邊時左邊一股涼, 嘴唇還是有點乾. 現在用浴巾包著, 熱蒸汽噴出來不會一下散到空氣當中, 浴巾內都是熱蒸汽, 之後臉上和嘴唇還有薄薄一層水哩, 不知道是不是皮膚已經灌飽, 吸足水分了? 哈哈! 還有用浴巾包著更溫暖(距離要注意), 唯一壞處就是手臂很累, 要舉著浴巾十來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