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某個日本代購網站介紹UNIQLO的衛生衣, 說有多保暖多好穿, 哎~~我最容易被勸敗的, 剛好今年冬天虛的很, 老是哇哇叫冷, 還真想買來穿穿看. 簡某人今天要去紐約剪頭髮, 我就順道去UNIQLO, 不然一件才一千日幣的衛生衣, 代購費用NT$200, 算算好像超過50%了耶!
Broadway這家UNIQLO旗艦店還真是熱鬧滾滾, 忘了帶相機去拍, 美國價格和日本差不多, 衛生衣長袖一件$10.5, 但不能退貨, 說實話成份半點棉都沒有, 我也很遲疑, 還有不確定好不好穿, U領和高領各買一件先試試看, 另外還買一副手套, 好可愛才$15.5, 同樣是polyester, 雖然材質不怎麼樣, 但是我很會掉東西耶, 前年掉了Coach手套, N年前連Tiffany婚戒都掉了, 手套一定更容易弄丟, 想想買便宜的就好, 髒了丟了比較不心痛.



實際好不好穿呢? 回家後趕緊丟到洗衣機, 隔天早上迫不及待穿穿看. 個人心得是:
  1. 原本以為沒有棉, 這些人工纖維材質會讓身體發癢或靜電, 但是還好並沒有.
  2. 保暖方面倒沒有特別感覺, 大概和平常穿的衛生衣差不多吧, 但後來吸地板, 滿身汗哩, 通常吸地板也沒什麼運動量, 這個天氣在家要流汗不簡單.
  3. 很明顯的是...比棉質衛生衣更輕薄有彈性, 這個很重要喔, 冬天穿那麼笨重的話很難活動的.
  4. 顏色好多, 比普通衛生衣更多顏色可以選擇.
  5. 最重要的價格部份...也是比普通衛生衣價格來的和藹可親, 我的衛生衣都是台灣華歌爾或黛安芬的, 雖然是百貨公司買的, 可是並沒有買很高檔近千或上千那種, 羊毛衛生衣我也不穿, 記得大概4-5百或5-6百吧.
總之我覺得還不錯啦, 如果多洗幾次沒有起毛球的話, 下次去紐約多買幾個顏色, 因為暖和程度和傳統棉質衛生衣差不多的話, 能夠更輕薄, 顏色多選擇, 價格又便宜當然就值得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