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在Black Friday一早, 或是凌晨去跟人家湊熱鬧, 以後大概也不會, 我跟簡某人說:美國經濟那麼差, 你也去消費一下幫助美國經濟吧! 但實際想一想好像也沒有缺什麼? Black Friday比較暢銷的電視電腦Wii數位相機GPS都有了.
星期五中午出門前他很興奮跟我說:我想到要買什麼了, 大概十塊錢. 天啊~~十塊錢叫刺激消費幫助經濟嗎? 結果他要買一台可以聽AM的隨身聽, 過去買一台iAudio給他, 只有FM, 他一定要AM, 因為最重要的Bloomberg在AM, 或是棒球季來到的話, 在公司或外面要偷聽球賽也是AM, 所以買了一台只能收AM/FM的隨身聽, 還真符合他的預算, 十一塊, 這年頭是否只有老公公在聽AM? 年輕人都聽MP3啦!


我呢? 更慘, 去Jo-Ann買一碼布$4, 還用Coupon五折, 只花兩塊錢, 更ㄎㄡ, 所以我們Black Friday購物金額總共不到$15.
題外話, 買那一碼布是要自己車縫豆漿過濾袋的. 本來問台灣網拍是否願意郵寄豆漿袋到國外? 不願意. 真奇怪, 反正我ATM晶片卡轉帳付款台幣, 也願意負擔國際郵資, 你寄國內也是去郵局, 寄美國也是去郵局, 都要去郵局寄, 寄國內或國外有差嗎? 為什麼眼光這麼短, 只把生意放在台灣, 不願意把生意擴展到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