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灣, 饒河街夜市非去不可, 因為要去挽臉啦!
今年春夏之際, 偶而在Freehold Mall內中間攤子發現有印度女人幫人家挽臉, 整臉$40, 眉毛$10, 下巴$10, 鬍子$10. 以前從來沒有挽臉的經驗 , 好新奇喔, 雖然年紀一把還是很想嘗試, 第一次找簡某人陪我去, 緊張嘛, 跟印度妹妹說全臉, 結果不到15分就解決, 馬馬虎虎, 也沒擦白粉, 隨便搞一搞就被賺$40+小費, 還得排隊耶, 真是好賺.
後來自己去一次Menlo Park Mall只有修眉毛, $10還好比較不心痛, 不然自己亂拔變得很怪異! 台灣好像士林挽臉也蠻有名的, 但實際在那條街上不清楚, 而饒河街夜市離簡某人家很近, 公車坐幾站就到了(雖然我們是坐計程車去的),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一個弟弟有空, 就安排給他挽, 無所謂啦, 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指定誰, 結果挽的還蠻工夫的, 先用濕紙巾把臉擦乾淨, 擦白粉條, 挽好後又用濕紙巾擦乾淨, 塗抹蘆薈膠之類的產品, 大約花了半個小時吧, NT$250實在很值得.
本來我要簡某人去挽背毛的, 顧店的太太不用啦, 是女人穿露背禮服不好看才挽背毛, 男人不用啦, 還開玩笑說是不是摸起來刺刺的?
等我挽好後, 叫簡某人也體驗看看, 這個人愛吃假小心, 推托一下就答應了, 一樣給幫我挽的弟弟挽, 結果簡某人大嘴巴, 一直跟人家囉哩八唆, 還跟人家說美國挽多少錢, 問人家是兼職還是全職? 等他挽的時候, 我就開始拍照+攝影(收音), 算算坐在騎樓被挽的六個客人, 四男+兩女, 天啊~~怎麼會這樣, 男人比女人還愛美, 然後有不少外國人駐足觀看, 也有日本人坐下來挽眉毛, 真是有趣.
結果幫我們挽臉的弟弟交代, 24小時不能洗臉. 蝦米??? 我們在台灣整天臉都是濕濕黏黏的, 不能洗臉真難過.



穿綠色Polo衫的是日本人, 看著他太太(or親友)挽眉毛, 我也覺得修的不錯, 簡某人是藍色衣服背對鏡頭那位, 幫我們挽的弟弟皮膚真好, 不知道和挽臉有關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