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某人說他從來沒去過花蓮, 我問真的還假的? 不是學校畢業旅行都會去嗎? 你怎麼沒去過?
簡某人2-3年前回台灣那次就有想要去花蓮, 結果幾乎天天下雨, 怕落石不敢去. 這次回台灣之前, 我婆婆居然跟簡某人說, 你們回來我們來去花蓮好嗎? 當然好, 我們原本就有計畫這次要去, 結果回台灣後又變心說不要去, 你們自己去, 後來講一講又要去, 我就去買了三張來回火車票, 結果居然連我公公突然也想去, 打我們手機問我們坐那一班車, 自己去台北車站買票, 最後四個人一塊兒去. 講到火車票, 我買的是觀光列車, 哎~~買錯了, 應該要坐太魯閣號才對, 我以為觀光列車就是太魯閣號, 真是的, 沒搭到太魯閣號, 回台灣忙的要命, 也不方便上網, 根本沒去研究.
這次住和行都是我安排的, 我挑一家叫花之戀的民宿, 四人房$1800, 很乾淨很新, 星期一整棟只有我們四人, 民宿老闆林小姐好漂亮喔, 人也很親切, 我二姐去花蓮都住遠來或美崙, 我比較ㄎㄡ, $1800四個人解決, 民宿這部份我公婆倒是很稱讚, 還好.
行的部份, 聽二姐介紹一位花蓮的吳司機, 一天七小時NT$2700, 第一天去太魯閣是他請一位朋友載, 那位林先生比較古意, 第二天去花東縱谷吳先生本人帶, 我們都不太滿意, 太油條了, 偷工減料, 二姐之前去的地方都沒帶我們去, 居然還帶去買東西.
太魯閣和我以前來的時候變好多, 有幾段是以前行車的路段, 現在改為步道, 在旁邊另外鑽個隧道讓車走, 但我們這一團四人老弱婦(沒有孺), 都不走的, 真可惜, 隔天花東縱谷沒半個景點有意思的, 哎~~不來終生遺憾, 來了遺憾終生.
第一天晚上去吃漫波魚, 被全家嫌棄的要命, 還很貴耶, 然後我想吃的沒吃到, 搞得大家都不愉快, 第二天去吃豬腳, 也不怎麼樣, 只有那道筍絲我喜歡, 回程的鐵路便當也沒有以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