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有T3的這隻這隻, 看到日本國際牌EH1621可以噴出負離子還是很心動, 希望用了可以"比較"保溼不傷頭髮, 回台灣前算好日期, 先請日本代購幫忙, 直接寄到台灣, 這樣回家後立刻可以使用, T3也不用打包在行李內帶回台灣.
回家後就看到啦, 比我還早兩天到台灣, 我買的是銀色, 日本網址:http://ctlg.panasonic.jp/product/info.do?pg=04&hb=EH1621



下機回家後梳洗完畢, 立刻拆開來夾, 天啊~~不直, 夾老半天還是自然捲毛毛的, 這時候頗受打擊, 台幣四千多塊買的耶, 居然夾不直, 想嚐鮮早知道買Philips一千多塊的負離子夾玩玩就好, 沒用也比較不會心痛.
之後夾了數回, 剛夾完仍然有點毛躁, 夾完後半個多小時, 更是完全變型, 有夾沒夾都一樣, 我在想可能是台灣溼度太高, 我夾完後沒有擦任何東西, 隔絕空氣中的水氣, 所以才沒辦法保持直直的, 就像自然捲就算吹直, 淋到雨後就捲起來.
寫這篇文章時, 事實上我已經回到美國了, 夾了兩次, 兩次都是剛夾完就很完美, 過了3-4天還是很直很直喔(對不起我很髒, 3-4天才洗一次頭), 一點都沒有像在台灣夾完還是很毛躁的結果, 我只能說, 台灣真是太溼太熱了, 十月中到十一月初還是這麼熱, 每天都是滿身大汗, 臉整天都是溼答答, 我很佩服街上那些畫著美美妝容的小姐們, 沒有24小時待在冷氣房怎麼有辦法上妝?
在台灣媽媽看我頭髮那麼毛, 一直叫我去剪去打薄, 我說我回美國就好了, 果真回到乾燥的地方, 每次洗完頭花20分鐘整頭夾過, 可以維持3-4天直直的到下次洗頭, 不會考慮去離子燙. 我跟簡某人說怎麼辦? 台灣住不習慣, 連頭髮都不適應, 老了怎麼回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