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實驗, 這次不用寒天, 用燒仙草, 黑色看起來也蠻美的, 但實際滋味如何不知道, 也沒有剖面照, 因為整個送給白先生家, 據說五分鐘內全家四個人吃光光,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講好聽的?



實驗一次雙層的,下層是咖啡寒天, 上層是燒仙草, 咖啡部份調的不好, 不夠甜, 寒天粉大概多了一點, 不夠軟, 所以吃起來不怎麼樣, 算失敗.




講到這個布丁杯組, 看漢字說明耐熱90度C, 我準備用Sharp做布丁, 還擔心這個杯子不夠耐熱, 管他的, 試試看才知道, 捨棄Sharp食譜, 也不做焦糖液, 用兩瓶Starbucks加蛋, 打散攪勻過篩倒入布丁杯, , 結果~~根本蒸不熟啊!



真的蒸不熟, 延長時間還是一樣, 明明耐熱90度,沒想到材質還真厚, 因為四杯大概500cc, 剩下的我倒入上回用Sharp做布丁使用的玻璃杯, 一起進去蒸, 玻璃杯的都熟了, 就這四杯布丁杯不熟, 只好通通倒在玻璃杯去蒸, 熟了, 還不難吃, 稍甜, 我覺得比Sharp用鮮奶+糖那個食譜好吃, 下回可能用一瓶Starbucks, 自己煮一杯espresso, 更有咖啡味, 又比較不甜.



布丁杯做不成布丁, 只好又拿來做仙草凍, 白先生兩個女兒看到大叫, 真可愛!




日本網站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