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某人前陣子牙疼, 找牙醫看得到的結果是~~刷牙方式不正確, 把蛀牙填補的材料都刷掉了, 重新填補後, 牙醫要他以後用電動牙刷刷牙, 還推薦Philips Sonicare.

我就說嘛, 好幾年前我就知道他亂刷一通, 他用壞三隻牙刷後, 我那一隻牙刷還好好的, 每次去洗牙, 我的牙也比較乾淨, 喔, 不...不是比較, 是乾淨多了, 真不知道他刷什麼牙, 根本在咬牙刷, 牙刷用那麼兇還刷不好, 雖然我也是一口爛牙, 還是有資格教訓他.
話說我的第一隻電動牙刷大概有15年以上了, 圓圓小小的刷頭, 吃AA電池的樣子, 剛買的時候就用不習慣, 一直沒有使用, 年初回台灣從抽屜拿出來, 一按居然還有電, 真是令人驚奇, 我也沒拆開看有沒有漏電, 真是太厲害了! Philips Sonicare型號一堆, 官方網站看看, Amazon看看, 決定買最新這款, RX930, Amazon有105個reviews, 平均5顆星星耶(我蠻信這一套的), 真不簡單. 

包裝正面和背面.



裡面有這些東西和簡單說明書.



重要的紫外線殺菌來了, 這裡很乾燥倒是不怕發霉, 但是殺菌還是要, 人家說感冒後最好換牙刷, 如果這個紫外線殺菌真有效那就太好了.



Amazon買$144.38, 但過幾個月會退$40Amazon抵用券, 比起其他地方划算不少, Costco也有賣我買的這組, 再多加一隻電動牙刷(R910), 好像$160多的樣子, 我可能還是保留用牙刷刷牙的習慣, 要用電動牙刷的話, 另外買刷頭, 共用同一隻電動牙刷就可以了, 事實上我昨晚已經偷偷用小的刷頭來刷了, 刷的口水直流, 還是習慣用牙刷, 總之是簡某人要用的, 不是我要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