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傍晚去美東買菜, 居然有看到新加坡百勝廚的的調理包, 我還從台灣買了兩包海南雞飯調理包要寄來美國哩?
不過沒看到海南雞飯的調理包, 是不是比較熱門賣光了? 下次去別家超市看看.
簡某人3:00pm吃的中餐, 5點多就哇哇叫餓, 想說日式咖哩塊吃久就是那個樣子, 前3-4個禮拜每週都在吃印度(巴基斯坦)咖哩, 所以今天買新加坡咖哩當晚餐試試看, 結果要煮咖哩的人, 家裡居然連一個馬鈴薯都沒了, 雞肉是有, 沒有馬鈴薯就其他青菜多放點吧! 紅蘿蔔, 洋蔥, 蘑菇和西洋芹, 這些都不是說明書上寫的材料, 說明書只要雞肉和馬鈴薯, 按照說明書來做很簡單, 倒是有點像Penang(Malaysian & Thai Cuisine)餐廳印度麵包的沾醬.






晚餐吃完剩下的, 已經沒有什麼料啦, 這禮拜中餐再慢慢配來吃消化掉吧!

美國賣$4.99還好, 台灣賣NT$170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