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morial Day三天假期原本沒有預計到那裡去, 結果星期三某人表弟打電話來說星期六要去紐約看王建民, 已經買好票, 下午一點的球賽, 回到Wilmington沒有車回Newark, 所以希望某人可以接他和他同學回去, 我們想請他和他同學來我們家住一天, 隔天送他們坐車回去, 居然嫌帶過夜換洗用品麻煩, 隔天房東要請BBQ, 要禮拜六就回去.

我不是小氣的人, 但請了解一下DE, NJ和NYC的地理位置, 我去球場接你們, Turnpike, Tunnel, 汽油都不要說, 光是NJ到NYC來回三小時多, 實在不合效益, 而且球賽結束塞爆了, 我還往塞車地方跑? 就算Wilmington沒公車回Newark, 之前聽蔡小姐說計程車不過$30, 我從NJ-NYC接你們, 再從NYC-NJ-DE送你們回去, 我再從DE-NJ回家, 總共最少六~七個小時的車程, 回到家最快也得要半夜一點以後了, 再次說明我不是小氣, Turnpike, Tunnel, 汽油都不要緊, 要兩位長輩(其實輩分沒差很多,年齡差很多)花六~七小時當你們的司機送你們到紐約七頭玩回去, 怎麼會好意思呢? 三個人分攤$30計程車錢, 一個人不過$10都捨不得, 如果是我的話, 就算一個人$30, 我都寧願自己搭計程車, 不要麻煩親戚六~七個小時來接送.

星期四晚上請他們看完球自己做車來NJ, 請你們吃了晚餐後, 再送你們回DE, 至少我少跑NJ-NYC-NJ這一趟三個多小時的車程, 他說好, 再看看.

星期五中午我想....既然要送他們回DE, 回到家也要半夜一點以後, 乾脆晚上住在Newark, DE, 隔天往南開去Chesapeake Bay Bridge-Tunnel, 簡某人說要去要去講N次N年, 一直沒有成行, 他是已經去過兩遍, 我是一次都沒去過, 打電話給還在上班的簡某人, 問:你表弟確定會來, 不會取消喔, 確定要來我就去Priceline訂飯店. 簡某人跟我說:當然會來, 他們票都買了, 一個人七十塊怎麼可能不來. 於是我就放心訂下去, Priceline出價被接受是不能取消行程的, 信用卡馬上被扣款.

星期五晚上, 簡某人表弟打電話來, 因為臨時換投手, 不是王建民, 所以他們不去看了, 票呢? 說Ticketmaster買的可以退票.

天啊~~我就是為了送你, 才去訂飯店, 現在你說不來就不來, 我的飯店和行程怎麼辦?



簡某人被我唸老半天, 結果改成早上出發, 中午在Newark吃麥當勞, 我還問要不要去接你表弟? 我對你表弟很好喔, 沒有記恨要帶他出去玩喔, 而且還問了好幾次, 他想都不想就說不要. 下午先去Annapolis, 海軍官校在那, 街上晃晃, 然後在市區吃海鮮.



去過超人氣的Cantler's Riverside Inn, 想換換別家, 結果只有Steamer還可以, 但份量少的可憐, 其他餐點就沒拍照了, 兩個人$80, 去年在Cantler's Riverside Inn五個人吃$140還包括白酒, 螃蟹一打, Steamer兩大桶和Jumbo Shrimp, 後來還是開車繞過去Cantler's Riverside Inn看看, 大牌長龍, 停車場預計15分鐘, 座位要一小時, 以後再來Annapolis還是要去Cantler's Riverside Inn, 一小時的等待是值得的.



吃完飯出來, 看到一堆人在我小ㄅㄨ旁邊幹什麼? 買完咖啡回去才發現, 原來一部Lamborghini停在我旁邊, 哇...這是多麼大的榮幸啊, 你這輩子可能看過Lamborghini數回, 但剛好停在你旁邊的機率是多少? 一台車車美金35萬, 一棟房子開著跑耶, 車主不知道是誰? 等老半天沒出現, 每個人經過看了又看, 幾乎每個男人都拿出手機來拍照合影, 簡某人也是催我拍拍拍.







因為當初要配合某人, 所以才選Newark, DE的飯店, 從Annapolis往北開回Newark, 明天又要往南開, 來回浪費五小時, 星期天就是開車開車, 下午一點多才到Chesapeake Bay Bridge-Tunnel.




看人家釣魚看了一會, 然後去Virginia Beach, 街上蠻熱鬧的, 很多知名大飯店, Jersey Shore算什麼? 繞到Norfolk, 想說是海軍基地, 結果除了Mac Arthur外也不知道有什麼特別, 加上時間也差不多該趕路回家, 匆匆忙忙離開Norfolk, GPS要我們走原路回去, 就是過Chesapeake Bay Bridge-Tunnel, 13號往北, 95號往NJ, 簡某人偏不要, 要走Richmond, VA-DC-95號往NJ, 我看至少多一兩百英里, 繞一大圈, 我從Richmond一直開到Chesapeake House, 他開到NJ南部, 再換我開RT. 295回家, 回到家當然是一點了, 結束這趟行程.


可以看看Google的Chesapeake Bay Bridge-Tunnel圖片搜尋, 真的很壯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