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很離譜, Wii上市兩年多了還是不容易買到, 今年過年回台灣, 三姐一家也從舊金山回台灣, 帶Wii回去, 蠻好玩的, 全家同樂氣氛很high, 回到美國後從ebay物色, 三月中買的, $310外加運費, 就算給人家多賺15%算了.

還有, 他們Cupertino圖書館好多Wii遊戲光碟可以借, 先試玩看看, 喜歡再去購買, 我們Princeton圖書館半片都沒有, 太離譜了, 我一個月繳美金一千多塊錢的房屋稅, 連這點好處都沒有.



我買的是2008年版本, Wii Remote已經有穿Jacket了, 既然官方網站可以免費拿四個, 本著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 當然要去索取.



至於Wii Fit~~等的骨頭都快散了, 美版終於在五月下旬出貨, Pre Order時候就賣光光, 現在只能花雙倍的價格才能買到喔, 還好有先買, 倒是不必多買幾個起來轉賣, 懶得做這種事, 至於我的Wii Fit年紀和Wii Sport年紀, 一向都是五十幾歲, 狀況好一點會四十幾歲, 但...本人沒這麼老啊!! 目前只有以下這幾片遊戲, 我沒改機, 不玩盜版片, 這樣已經很夠了, 因為我本來就是電玩白癡, Mario Kart Wii玩了老半天只有一次第三名, 半個隱藏賽車道都沒有打開, 還是原來那幾個, 二來沒有空玩啊, 天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再來就是沒伴一起玩, 簡先生電視都看不完, 下班後天天Yankees, 中時電子報, udn關心台灣政治, 美國股票, dial-in到公司, 對Wii沒興趣一回事, 根本也沒時間, 另外他也是電玩白癡, 例如Mario Kart, 99%都是拿第12名.




後來從台灣網拍買了幾只小W11, 是哨子, 還蠻可愛的, 別在包包手機防色狼, 旁邊的人開車快睡著也可以吹一下, 把他嚇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